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我是cHoc0LaTe还是?

今天还是一样的阴天,放工时~~~下了小小细雨。。。就仿佛天在为我流泪。一直以黑色的服装去很多地方。。。就像死亡的使者。阴天还是我的最美好的一片天空,它可以让我心情变得稳定点,不知不觉我放下了很多事情,一切就顺其自然的发生吧,不去理那么多了。要努力赚钱,要让自已变得有实力的人。不再活在自已的世界里了,我慢慢越想融入其他人的生活了。也许我不再孤单的走上这条不归路。。。一个已陪伴我多时的不归路。我变得越来越来沉默了,不爱对人家说话了。也许这是真正的我,我不知道要选择沉默还是开心了,要再沉默了拉。慢慢的想我的生活会不会再近期融入任何人进来。很多东西我都不再去想了,还是顺其自然吧。至于shirley,不知道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