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今天。。。


今天的天空很阴。。。仿佛我的心情一样。。。阴沉沉的。今天也病倒了。。。身体撑得到极限了拉,我想。。。今天进厨房quality control,发现厨房不简单拉。。。上面是我穿厨师的服装的照片。。。今天很多人都说我可爱穿这样。可爱这两个字我听到怕怕了,要努力的改变我的生活,我不再是当年无知的我了。我有了目标,所以会很努力去达到我的生活目标。至于别的事情或不好的事情,不再干了。。。我不再是当年的无知的杰少,我是cHoc0LaTe,一个定了生活的目标的人,不理会别人怎样想我,光明镇大地勇往直前。cHoc0LaTe,此刻还有没有人是可以一起分享这份快乐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