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睡不着

都凌晨四点多钟。。。我还是睡不着,还是我看了她写的东西令我觉得我的做法错了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我还是没变,依旧的冷静和冷酷。。。最近我应该会变得不爱说话了吧。。。不管人家怎么想我,最重要是我要先把自已看起。有一点我改进了就是我还是可以把人吩咐的事办好,好高兴下。总觉得我越变越冷了,对些朋友冷淡和没联络。。。要联络他们回了。有些事我明白,走了不再回来了。。。所以该开始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东西。在这一刻,我听了-心跳-来麻醉自已。。。难道我真的很需要个伴侣在我身边吗?我自已也想应该了吧。。。也许会考虑身边的好女生吧。。。至于她,不想那么早就给她一个答案。 cHoc0LaTe,此刻你还会想和谁在一起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