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新的一个月,一天,一个开始。。。

好几天因为累到睡了没写布格落了,今天早特别写点因为还有很多时间。。。今天会是新的一个月,一天,一个开始。。。我要努力和检点我的行为和我的工作方式。要创造属于自已的传说,不想给人说我是败家仔了。。。至于交不交女朋友,等我有了稳定的工作和事业再说吧。。。我不再是富家子,哈哈。。。自已知道就好。。。但是有一天我买东东不需要再看人脸色了。最近觉得很快就累了,也许所说的时间已经慢慢的靠近了,无论如何,我要帮老板娘打赢场漂漂凉凉的一场仗,我相信uncle也有和我同个想法。因为这场仗对公司还有我们都很重要,因为这场仗会注定我们的生和死。希望我能熬得过这关,他清楚我的身体的能耐,他心灵还受着很难好的伤口,慢慢的复原下去,他已经累了但无论如何这场仗他会全力应付。不会再逃避一切了,勇敢的去面对它。每天听着一样的音乐,人家问我不闷吗,我说这些音乐对我来说带着另个含义。慢慢的进入沉默的状态了,认为静静的办事才是我的风范。不多写了,今晚十二点才回来休息。为了更好的明天。。。加油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